標籤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心水top 5-The Sarojin布吉.寇立

這此布吉之行, 入住了我認為是暫時自己的心水top 5。如果你想躲開繁雜,沒有小孩的尖叫聲, (The Sarojin不接受10歲以下兒童入住), 遠離國際連鎖酒店集團,去一個地方靜靜的放空,Sarojin 大有可能也是你那杯茶。

The Sarojin 酒店位於布吉以北的寇立( Khao Lak )的攀牙省( Phang Nga )的寇立( Khao Lak ),從布吉機場乘車前往約需一個多小時。相對布吉巴東海灘一帶的繁華,寇立便顯得恬靜與原始。附近近乎荒蕪, 沒有可出血的商場,夜店更是零,所以很少碰到吵吵鬧鬧的旅客團遊客,有的只是本地人開的店舖。



本來打算兩口子整天足不出戶與世隔絕,可恨是我們入住那天下著滂沱大雨, 沒有好好的去私人沙灘放空。幸好房間絶對有魅力讓我窩在裏面一整天。



這裏每一間房間都設計成無法看到隔鄰,我在外面的庭院一個多小時看看雜誌做做瑜珈, 只聽見人聲但永遠不見其他住客走過。有點小問題是我永遠在庭院裏迷路, 酒店內沒一個路牌, 連房間門牌也是隱而不見, 像步入一個私人屋苑中。


我絶對可以在這個私人庭院裏留下一兩個小時, 攤在這裏看書已經是最舒適的一天。

最得我心的是這個浴室設計, 有點禪的感覺, 讓你很放鬆。明明是在房內但又有天然光滲進入內。




The Sarojin 於 2005 年開業,在 TripAdvisor 上評價不俗,獲選 2012 年度旅客之選大獎的「最佳泰國酒店」第 20 位。The Sarojin 只有 56 間房間,規模不算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