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屋塔房王世子

韓劇迷對這套「屋塔房王世子」應該不會陌生, 我也在熱潮還未完全退減,後知後覺的追上此劇。這種輕鬆又帶點笑料的愛情喜劇是我喜歡的種類, 可是到最後我是以快速搜畫的形式完成此劇, 不是因為劇集不夠吸引, 而是有些我喜愛的原素只曇花一現, 害我缺乏追看下去的動力。


劇中有漫畫家的角色設定, LADY美美(姜星飾演), 根據WIKI的簡介:「見到王世子一行人後,探索並記錄他們的生活,生平第一次忙碌起來。」可是有關美美的漫晝創作, 只有少量的鏡頭, 我對有Q版漫晝推進劇情的橋段很過電, 可惜漫晝的出場次數不是太多。


另外我一面看劇一邊把覺得劇中的某些人很像香港的演員。




打從心底裏覺得, 于龍戍(鄭錫遠飾演)和TVB藝員王俊棠是失散兄弟, 兩位都是方型臉的大隻男, 害我每次看到鄭錫遠出場都會想起王俊棠, 然後暗自發笑。



另一位相似人物就是龍東萬(安奭煥飾演)和劉松仁先生有點相像, 但當然劉松仁先生更有魅力, 或許劉松仁先生如果能參演一下這類形的愛情喜劇也會很有看看頭。


最後一對其實不是太相像啦, 只是我個人覺得。第一男主角龍泰瑢/李恪(朴有大飾演)的眼鏡扮相和方大同有點點相似。

朴有大應該很火紅, 當我在網上搜集資料時, 有很多關於他的專屬網頁, 如果你是他的粉絲, 又想重温他在屋塔房的每集精彩劇照, 我推介以下網站給各位, 這個粉絲很有心的每集輯圖, 但只限朴有大啦。

6002和我的屋塔房


簡介:「 屋塔房王世子」是朝鮮時代的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演)世子嬪(鄭柔美飾演)。因為在追蹤途中死亡都無法知道的力量和大臣們一起來到了2012年現在的首爾和命運中的女人(韓智敏飾演)陷入愛河的幻想浪漫喜劇。<體育朝鮮日報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