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

(官方圖片)
因為工作關係,最近入住了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只有5分鐘車程的機場酒店, 或許不是香港人的選擇, 香港人對台北太熟悉了, 又愛逛夜店, 才不會住距離西門町足40分鐘計程車車程的酒店, 但這家酒店郤非常適合商旅客過境留宿, 更可(製造)偶遇機師空姐的機會, 因這裡是華航港航等航空公司的指定酒店。
(官方圖片)
工作期間襯著午膳的空檔, 我趕緊跑去游泳池, 在沒幾個人的泳池裏, 不怕碰到人安心的游著背泳。見累了就過去JACUZZI按摩一下, 那裏有全身和局部水力噴射裝置, 我一個人一直待在那裏, 完全享受自我的寧靜空間。唯一美中不足的, 酒店要求泳客要帶泳帽, 沒私人的就使用公家的, 但頭頂著公家泳帽總覺得怪怪的。
(官方圖片)
泳池旁就是健身房, 我略略在那兒逛一下, 健身器材都很光潔, 而且種類多樣化, 我下次決定帶波鞋來鍛鍊一下。
(官方圖片)
NOVOTEL 既國際品牌, 房間有一定質素保証。我最欣賞的是房間的大窗面對著機場跑道,除了這裡之外,我也不知道還有多少間酒店可以這樣邊看飛機邊睡覺了?我也特別喜歡浴室內那一支磨砂膏,沒多少酒店會附上磨砂用品吧, 這個值得一讚。

唯一讓我懊惱的事, 除了酒店和機場外, 附近完全沒有食肆在旁。來台北怎可不逛夜市?酒店雖提供接駁車至桃園夜市和大江購物中心, 但班次疏落而且接駁車座位少, 繁忙時間更需預早預約, 這點確有不便。


所有圖片為官方截圖, 因本人之攝影技巧為零。

諾富特NOVOTEL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