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十號風球

窗外呼呼呼,轟隆隆。雨一直嘩啦啦的瀉,亦靜俏俏的滲入我屋裏來。我一個人孤獨獨聽著窗外的風叫聲, 完全沒留意床巳經被雨水侵占了。

雨水並不是從窗邊縫隙滲進來的, 是因為我家的「游泳池」水漲了。但家住16樓的我們, 是如何僭建一個「游泳池」呢?


以上是我家花糟十號風球下的情景, 因為淤塞所以雨水一直積存, 直至水滿並慢慢滲入來。

本來應該在外拯救大眾的某人, 應該是聽到我一直像小狗的哀鳴, 所以半夜二時多, 趕緊跑回家清空「游泳池」, 短短十多分鐘就解決家中危機。這個韋森特非常兇猛, 除窗台滲水外, 我家廁所也一直淚長流, 現在仍然一泡眼淚藏在假天花內。

香港真是一個福地, 韋森特的破壞其實不算嚴重。看我公司同事全體出動, 一直留守希望公司運作盡快重回正軌時, 他們的努力真值得我鼓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