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婚宴場地(中)

由於已決定會宴請朋友在中午場,所以餘下的親戚人數不多,只有十圍以下,一開始打算找「八月x」的系列,但已沒有空檔餘下,只好另覓場地。

坊間盛傳今年恰逢龍年是中國人眼中的吉祥年,很多新人借助龍年吉祥喜慶的氣氛,排隊結婚。當查詢「八月x」系列都沒空檔時,確實有丁點壓力。但當親身到各區的小型酒樓和二線酒店查詢時,發現選擇仍然是有的。

(官網圖片)
自己在搜尋資料時,對柏寧酒店26樓的邱吉爾廳Churchill Room情有獨中,一個最多只可容納9圍的高貴小房,正正符合我們需要。有人說這裏的窗戶並不是一整幅玻璃,中間的間隔有損窗外的海景欣賞度。但那天在酒店的開放日,當我踏入這個會場時,心底裏真的讚嘆了一下,維多利亞海景配合徐徐夕陽餘暉,加上場地清簡的佈置,正合我意。我知道某人亦同樣對這裏過了電,因平常他很少主動提出替我拍照,但那天踏入會場不久, 他馬上提出要替我照相, 由此可知他應該覺得場地漂亮值得留念。
(官網圖片)
漂亮的場地都會有相對的價錢,每席近萬元,而且所送的優惠全不吸引,沒有酒店房住宿安排、只有5張免費泊車券、沒每席紅酒的提供、場地的交場時間是下午五時多、 場地也沒有背景板和表演台的裝置。本打算盡量爭取多點折扣或優惠,但酒店鐵價不二,所以我本以為某人會打退堂鼓,除價錢外,某人喜好有鋪地毯的場地,但偏廳置放麻雀枱那邊是全木板。所以當某人拍板時,我是有點意外。 


當我把場地相片放在面書上,看到朋友們的反應,我知道我們選對了。唯一希望當天我們收支平衡就好了。


柏寧酒店(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