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婚宴場地(上)

對某人來說我們的婚禮應該像謎一樣,他原本的計劃非常簡單,一小撮人飛往外地,在海外舉行一個只有至親的婚禮。可是他的小麻煩不想要一個冷清清的婚禮,最主要的原因是,當天的我應該是最最最美的,當然會想有最多的人來看我的美。另外,我亦覺得結婚宣誓應該有人來見證。反正到海外結婚也不會太便宜,所以某人只好乖乖認命了。

本來仍然打算以簡單路線進行婚禮,找個好而廉的地方,很温馨的簡單宣誓。某人終於找時間和我逛逛婚展,並極速在婚展上選了場地。我們二人在沒參觀場地、沒計算賓客人數下,純粹以價錢、地點、餐單和宣傳品上的照片迅速拍板並下訂金。
(網上圖片)

尖沙咀Hotel Panorama 麗景酒店(官網按此)地點方便,雖不算太有名,但因我曾到那聚會,對此酒店的sky garden 空中花園很有好感,尤其是空中花園對著開揚的維多利亞港,對海景很過電的我倆是一大吸晴點。而且那兒的buffet menu 自助餐點價位不算太高,每位$330+10%,加上展場提供的5%折扣優惠,我們就此決定了。
(網上圖片)

可是這個決定似乎真的有點草率,應請的賓客人數遠超場地可容納的人數(約110人),根本沒可能確保每人均有座位,那對長輩和高跟鞋美女團也很不方便。而且那天視察場地後,發現這個半露天的場地超大風,可能因為這裏近海而且樓層高(40樓),似乎較適合午間cocktail 小聚,長輩們在這裏一站應該會馬上受風寒吧。
(網上圖片)

最後只好再多覓一個晚宴場地,這裏就會是中午時的行禮地點,只會宴請朋友。

晚宴地點請看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