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愛心晚餐: 漢堡扒蕃茄意粉配薯蓉


我家男人很懂惹我生氣,他似乎很喜歡看到我氣呼呼的樣子,並且露出沾沾自喜的笑臉。但也會久不久冧我一下,像那天去買貓魚,然後失驚無神給我帶來一枝花。就是這樣的一點甜才讓我挺得住那些臭屁!

他送我一枝花,我也要禮上往來,送他一個愛心晚餐。(老梗)順道清清冰箱的剩菜!


漢堡扒超簡單,把牛肉片剁碎,再配上碎紫洋蔥和一片芝士,加點鹽和胡椒粉調味。

蕃茄切片,用牛油慢煎,待蕃茄半熟時,用勺子把蕃茄剁碎,並加入牛奶把蕃茄粒煮爛成醬,加點糖調味。把已煮好的意粉在蕃茄醬伴好。

馬鈴薯切片煮開,再放牛奶和馬鈴薯同煮爛,最後加點牛油調味。

漢堡扒和薯蓉都只是用手揑成心形,如果家裡有弄曲奇的模具會更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