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韓劇:需要浪漫2012

(網上搜圖)
我最近沉迷在「需要浪漫2012」這套韓劇裏, 很久沒有這樣一頭裁進去追韓劇,完全不能自拔好想好想知道下一集的劇情,一直追看一天連看6集。

(網上搜圖)

但最大的原因是劇中女主角朱悅梅和我的性格好像。朱悅梅是個情緒化的傢伙,但其實是因為她好敏感, 別人不在意的小事情, 也會突然觸動,她被人傷害時就鑽牛角尖。她又很固執,一定要把心中的疑問攪清楚, 即使人家提出要停止通話, 她也一定要把話說到底, 問到底。這種讓人抓狂的性格,其實跟我蠻像。

(網上搜圖)
我喜歡這部劇對友情的描寫, 三個女孩子常常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我特別對宣在景說過的一句話有印象,她的外遇被揭破了, 在醫院裏被大家指摘, 她大聲說我現在需要的是你們在我身旁而不是這樣的罵。誰可以有資格用自己的標準去指摘別人?每個人過自己的活, 朋友不是作道德判官, 而是有困難時可以互相扶一把。

(網上搜圖)

愛情部份呢? 更加的觸動我心。尹碩賢的成熟, 申智勛的温柔都是女人所渴望的。這部劇有很多甜甜的橋段, 用貓貓叫來喚醒對方, 會為女方受傷害而挺身而出, 男女主角的心靈相通, 申智勛半夜弄紅豆糕給女主角。有太多, 所以好想繼續追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