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曼谷買買買@Terminal 21

去曼谷我首要的目的是要找平貨!當找到心頭好的廉價貨,感覺像中寶一樣。最重要的是:用少少錢滿足自己的購物慾,看著一袋又一袋的戰利品真的好滿足。可憐我的男人,悶悶的跟著我白逛!

在Terminal 21只有短短的個多小時,是完!全!的!時間不足!好想再去再逛再買。



Mary Lou是Terminal 21 的重點。自從在U magazine 看過這小店的報道後就念念不忘。好愛那些精緻的立體動物設計,連某人看到後都有讚美一下,可見有心有趣的設計會連冰山都能打破。

我買的都是以可愛童話風為主, 店中都有比較型格的元素。最特別的算是三個一組有頭身體和尾巴的設計, 一起帶和分開帶會有不同的感覺。全店的所有飾品我都想帶回家, 放在家中一個兩個的當裝飾都很有趣。平常帶在手上我有點怕會撞崩這些立體小物, 畢竟我也不是位很小心的小姐。

價位不貴, 三個一組的戒指約780 ~980BHATS , 耳環約280 ~580 BHATS, 項鍊約380 ~680 BHATS。

對MARY LOU 有興趣可參考她的網站: (按此), 我覺得她的FACEBOOK 更新得更快全面 (按此)




KUNNA 乾果我是誤打誤撞買入的好貨, 本只打算在超市買點漂漂亮亮的乾貨送禮, 看見這個包裝頗吸引就買入數款。味道非常天然, 標明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劑、不加味精。入口沒一味死命的甜味, 而是真的吃到果香。某人一口氣吃光士多啤梨那盒, 大讚。

除乾果外, 這個KUNNA品牌是主打健康元素的零嘴, 包括小餅乾和朱古力。朱古力我怕會溶掉不敢買, 隨手買點小餅乾。本來是打算作手信的, 但因太好!味!道! 已經決定, 全部收歸來填肥自己 。

價位不貴, 我這一堆零嘴也不過200BHATS !!!

有興趣可參考其FACEBOOK (按此), 這個品牌有日本人認識啊, 不知有否其他香港人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