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Grande Centre Point @ Terminal 21


(網絡圖片)





Grande Centre Point 仍屬新酒店的類別吧? 去年 11月才開幕, 其主要的賣點是方便的地理位置,在 BTA Asok站出閘後, 有連接住酒店入口。而酒店又接連Terminal 21 的商場六樓, 所以就算是下大雨,都不會被淋到,食~玩~買~行~都一應俱全。








房間
我入住的房間在30樓的deluxe premium 房型, 房內的設計如服務式住宅(serviced apartment)般, 劃分好廳、睡房、廚房和浴室的間隔。一踏入門口就是廚房區域, 設有洗衣機、煮食爐具、微波爐和一個空空如也的冰箱。不過這裡就沒有Mini Bar,但泰國的便利店特多又便宜, 這個不是問題。






房間的設計沒有花巧,很乾淨利落的現代簡約風格。個人最喜歡就是那個落地大窗,在這裹拍了好多照!














洗手間
洗手間內的座廁是某人的最愛, 是那種日式噴水座廁且更附遙控的。設計是正式的採用乾濕分離,  有浴缸。提提你: 風筒躲在浴室的鏡子櫃裡, 但風力不強, 髮如我不太能快速吹乾。









網友們有些對酒店的負面評語,像服務不周、水壓及電視的問題, 但因沒要求清潔房間, 所以不知有否補充浴室用品。我住宿的日子裏(三天兩夜)沒發現以上的問題, 。只是有小小兩點想補充一下。


Wi-Fi
住時給的房卡套子會有Internet Access (Wi-Fi)免費的帳戶與密碼, 但網絡慢得很 我跟本是接不上。






早餐
酒店的早餐在5樓的blue spice, 餐廳太少人太多, 第一天要稍稍排隊入座。可幸是餐廳的坐椅不算排得太近, 而且食品種類充足又常補足, 所以排隊這個問題對我的困擾不太大。


官方網址 : (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