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曬下先(VOV☆♪

回家總不會閒著,因我家裏有好多小生命在等待我回家,可是總及不上某人,回家能見到某人才會最最最高興。

但近日某人公事私事都兩忙,二人相見時間突少了點。為此本人確有點微言,並且有「扭計」了一下。(¬_¬)

那某人只好用行動來回應。

不是Chanel!

不是附屬咭!

不是Tiffany!

也不是花、香水這種行貨!

登•登•登•登


這是我今晚的一人前晚餐!

是某人特別回家準備給我,方才出去繼續私務的補償。

是不是很窩心?是不是很感動?是不是非常甜蜜?是不是很羨慕!

請拍手歡呼雀躍跳舞大叫大笑!

謝謝*\(^o^)/*

啾一個深深的!

為了報答某人, 我都有回贈他一個甜品。自家製藍莓奶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