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聊天app: Cubie



因為看了織織(請按, 我長期收看織織的blog, 畫功可愛, 蠻有幽默感)的介紹,所以認識了Cubie Messenger! 免費社群聊天的App越出越多,這款集what's apps + line + draw something 於一體的app 。是最新的免費社群App喔!

Cubie Messenger 的最大賣點當然是可以繪圖,在聊天頁內按下筆型按鈕,便可開始畫畫,如果我是織織當然可以一展身手,但自己小學雞的畫功完全不可展示,可幸系統也提供了多款有趣圖案選擇。自己覺得不太喜歡line的圖案,走可愛日本風的才是我的茶。












除了文字訊息聊天,Cubie 也支援發送送圖片、短片、音樂及語音訊息。能傳送音樂檔應該是獨家功能吧?

而群組人數跟 Line 一樣,最多可容納100人同時聊天。可是現在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我只有兩個朋友安裝了Cubie!似乎香港的滲透率偏低!快快快來加入我的朋友群!我想玩Cubi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