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平價婚紗晚裝

我們即將會出發往沖繩拍婚照,還不到十天就要起行了,但我為了婚照拍攝的服裝而頭痛不已。一般的婚照拍攝公司都會為新娘子準備了衣服,我的套餐應該包含一婚紗一晚裝,但這間公司卻只讓我從三件服裝中作出選擇,日後我再另行作文訴說對這家公司的不滿吧。因為沒有服裝選擇,我只好尋找了。

外拍的婚紗晚裝不而太華麗,反正相片看不出服裝的材質,而且外拍的環境也不一定乾淨整潔,所以只需集中找設計合心意的平價品。淘寶是大多人的選擇,但缺點是沒有實品看,又未必合身,而且相片效果和實品可能相差得遠。我以下這件香檳色晚裝,包改工費,只需港幣350,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自抵精明眼」。

這件晚裝是在尖沙咀百利搜回來的,某些店舖會把有點過氣的婚紗晚裝掛出來,但其實品質不差,價格通常在一千以下,有閃石的定價會較高。顧客可以試身並可加錢修改。我為尋到寶而高興。


除尋寶外,我亦有在淘寶「天使的嫁衣」買了兩件,其中一件和相片大不符,另一件則有9成相似。因為買現貨而不是度身訂做,所以胸位都有點鬆, 要找地方修改。訂貨後約五天便收到貨了。兩件合共$650。

白色這一件和相片效果差太遠。照片上沒留意腰間的大朵玫瑰,用了點暴力把它拆下來,要粗暴的拆,因為這朵花不是縫上去,而是黏上著的,所以現在衣服上仍留有膠水,但照片上不礙眼。那額外的白紗,本應縫在衣尾,有點飄逸,但只用兩個扣針扣上,我把它改成頭紗算了。



另一件的拍攝效果太好了,套用淘寶用家的評語,很仙。就為這個仙女效果而下單,衣服其實不錯,除了粉紅色和綠色其實不太配外, 衣服沒什麼可批評, 只是黑黝黝的我其實仙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