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沖繩之旅 (更新)


由於是次沖繩之旅的主要目的為拍婚照所以沒什麼私人時間去逛逛除了北部的美之水族館為必要之行外其他的景點都只靠拍婚照時順道看看最遺憾是未能看到象鼻岩萬座毛。話說那是我其中一個指明要拍的景點但到埗後攝影師指遊人太多所以不會拍。雖然他們說我們應該下車看看這個景點但身穿重型大露背晚裝的我不想成為遊客的另一個景點只好和象鼻擦身而過。

美之海水族館內世界第三大的水槽—黑潮之海是個到沖繩的旅客的必拍景點, 感謝某人為我捕捉了和鯨鯊的這一張合照, 好美啊。


我知道有人反對海豚這種不人道的表演但我真的覺得表演好好看。雖然海豚可能不想參與。而某人的評語為看表演前應先看THE COVE


我們深夜誤打誤撞在深夜, 找到一間味道好材料新鮮裝潢特別而又不貴的餐廳, 是在沖繩時唯一一頓好味道, 一定要推薦給各位, 銀次郎居酒屋
銀次郎泡瀬本舗(和風居酒屋)
地址: 沖縄自動車道沖縄南I.C. 車10分    TEL: 098-989-8122


很多旅遊書指來到沖繩一定要來牧志市場逛逛,吃吃海鮮,嚐嚐道地美味,說這裡的餐廳價位便宜。但本人極之不推薦,只是一個遊客地點, 東西一點都不好吃!!!




我們其中一個婚照拍攝場地, 我自己很喜愛這種古風的日本建築物, 金城村屋這裏應該是村公所。躲在首里城旁的石疊道,享有「日本百大街景」美譽,距今已存在四百多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