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動一動: 居家運動Apps - Workout Trainer


本人結婚在即,實在應該把身上的肥肉割掉。肉泡泡的我著實不在最佳的狀態,跑步是減肥的最佳運動,但全身會充滿汗臭和濕漉漉,而且懶人因子充滿全身的我,只想躺在家裏去動。網上最近熱捧韓國鄭多燕老師健身操,但我又筋骨僵硬跟不上拍子和動作,所以較喜歡一板一眼的workout trainer.

Workout trainer 是一個虛擬的教練程式。即使在運動途中沒留神在螢幕上,也可以單靠指示進行,最好的是每一步都有時間指示,告訴用家尚有三十秒就到下一步,非常清晰。唯一一點麻煩的是, 全是英文指示, 礙於語言上的障礙, 有時候會跟不上。

對我這種懶蟲而言,最適合的是每一個運動時段有長有短,最短的十分鐘就可完事。而且按不同的需要有獨立的運動設計,有像瑜伽的伸展,有熱身運動,有針對特別部位的練習等。這個程式更會記錄下每天的練習次數,有助自己了解進度。

我沒什麼成果是因為沒有每天跟著練習。只好繼續肉泡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