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台北印象

和男人因公乘便去台北渡過周未,沒事先計劃行程,也沒去什麼特別景點,兩天的重點都是吃!去夜市一個又一個的路邊攤吃到飽,整個行程沒有餓的感覺!

這次的小觀察:
· 台北人應該都很愛狗, 很多人也會帶著小狗,不怕擠的去逛夜市。即使是夜市的攤販,也會把狗狗一齊帶去開工。
· 我最欣賞的是,即使有這麼多我寵物狗,但整個夜市都會見到狗便便,也不見小狗去便溺,很乾淨。
· 據我觀察長毛的臘腸犬最受台北人歡迎,其次是迷你貴婦狗
· 夜市內有很多賣台北製造的鞋子和衣服。
· 韓流在台灣也很火。
· 香港上的電影也會在台灣上。

雖然留的時間兩天不到,但台北很方便,我們整個行程都打的,而且沒有堵車,我們一天可跑4個地方,讓我腿都酸。


台北夜市這麼多,我曾經逛過師大、士林、桃園、公館。而我的最愛就是饒河街夜市,有買的、有吃的。而且一條直路走到底會迷路,又夠長,逛個兩小時都不會悶。

極推薦饒河街的一檔燒生蠔,一百台幣有八只小生蠔,剛好一口一只,吃得出是新鮮貨,濃濃的海水味,不會燒得太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