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自製首飾架


成功感濃罩著我這個周未,就是因為這個廢物利用的首飾架。自己構思製作,看著製成品加上某人大讚一句好美唷,實在讓我好有滿足感!
近年art jamming盛行,相信大家總有柴娃娃的參加過一兩次,我畫功非常不濟,看見自己幼稚畫作真想流淚,本想把畫作襯搬家時丟掉,但某人堅持要我留下,只好把畫作堆在櫃頂,裝作不見。

一直想找塊水松板釘起自己的長項鍊,因為那些長項鏈一坨坨的堆在首飾盒內,常常纏成一團,讓我好苦惱。

心血來潮想到把畫作反轉,找點印花紙墊底,用釘書機釘好。再用兩條繩子在頂頭扎好,即可把首飾放好。把首飾架放在枱頭,也是很好的飾品。

但我心中其實最想敗的是以下這個淘貨,但家裏沒空間放了。♪( ´θ`)ノ

(網上搜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