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電視節目系列: 婚嫁WEDDING

對於我而言, 婚紗是一個婚禮中不算最重要的項目!!!!!(那幹嗎最愛看的電視節目是 TLC的 "SAY YES TO THE DRESS"???)

這個應該算是美國Manhattan著名婚紗店Kleinfeld Bridal 的紀錄片?Kleinfeld 專賣設計師HIGH END 的婚紗, 一件婚紗起跳價為US1500, 名師設計的可以算上幾萬美金 !

這個節目的售貨員最喜歡在完成交易前問一句" IS THIS THE ONE?" 新娘子總會興奮熱烈的回應" YES"。仿佛每個新娘子都可以找到dream dress!!

看到那一件又一件造工細緻, 貼身剪裁的婚紗, 真的讓我口水直流。但中國人很少會買婚紗, 西方人傳統會買一件婚紗, 以作留念, 甚至會把婚紗留給下一代, 祖孫三代同穿一件婚紗,像早前的新聞"Bride keeps up family tradition", 也是一件浪漫事。



我看過多集的"SAY YES TO THE DRESS"後, 得出了個人喜愛款式:
上半身的禮服款式:
1.
高腰(視覺上會收少腹部, 不用集中在豬腩肉部份)
2. 少性感
設計(可露點事業線)
下半身的禮服款式:
1.
A Line

雖然不是最重要的項目, 但拍婚紗照還是要穿一下, 現在就未確定應否在行禮時穿婚紗, 即將會找婚紗了, 找不到可能會去淘一下寶。希望自己也找到那一件讓我感動的婚紗。(在有限的$$$內,其實我並不介意淘寶一件婚紗回來,看照片全都好美的啊。)
對KLEINFELD有興趣的可按此:Kleinfeld Brid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