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減吃的第一天

早餐 我的基本早餐就是奶醬多配奶茶。
明白奶醬多是脂肪之源,奶茶也是脂肪的好朋友,這個明天會改的。


午餐
雜菜湯,以蕃茄、洋蔥、椰菜、胡蘿蔔煮成,配以很少量的鹽去調味。只是完全沒特別的清湯一個。所以我好餓!

零嘴
太太太餓了,感覺自己完全不能集中精神。抵受不住肚空空,吃了一條古古力牛奶條和數片雞蛋味的薄脆。又喝了竹蔗茅根精的沖劑。完全不是在減肥!



晚餐
飢餓完全蒙蔽了我的理智。再吃了一大碗的雜菜湯,加入了南瓜的雜菜湯,有點微甜好味多了。再煮了個蘑菇意粉,但加了點牛油、橄欖油、鹽和黑椒去調味。還配只蛋。超豐富。

運動
溜狗半小時!

看我的餐單,足以證明我自我約制能力極為薄弱,零意志力。到底如何才可減肥成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