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減磅前言


本人體重為120磅,身高168cm (5呎6寸),從數字上來看,其實不算是名胖妞。但坐在辦公室裏日子有功,把肚和下盤都養大了,已經成為了小腹婆。我有位朋友精確的形容我下身胖況,年輕時雙腿各有各的獨自行走,在辦公室坐久了,雙腿的兩團肉已可互打招呼,邊走邊相互磨擦,提醒你已肉質鬆弛。(淚)

朋友們總會一臉驚訝的看著我,說我很瘦呀,沒需要減磅呀。但她們沒有看過光脫脫的我,所以沒得知我身體的真相。

作為懶精的永遠名譽會員,運動和我永遠不會是好朋友,可是看到鏡子裏肉泡泡的,快要找不到腰線,實在不會是穿三點式的人選。所以最近也開始象徵式的動一動。

除了象徵式的運動,也打算少吃點,寫這篇文時雖有吃早、午餐,但我好餓呀!肚子空空的,非常難受。空肚子的貪吃鬼,真的能抵受誘惑嗎?能堅持嗎?有待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