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台北颱風

特派記者在台北桃園機場酒店現場報道:

受颱風蘇拉帶來的惡劣天氣影響,多班來往本港及台北的航班延誤或取消。國泰及港航均宣布,暫停所有往來香港與台北的航班,今日(二號)中午後的航班亦有可能受影響。乘客出發前應先查詢航班情況。本人的航班亦已取消, 現在滯留在台北的機場酒店

(現場颱風情況,相片未見嚴重, 但其實人已站不穩)

出發公幹前被通知有個來勢凶凶的颱風, 所以早己多準備衣服和娛樂設備,有心理準備會滯留在台北。經理亦提前完成工作, 避免影響台北同事要在颱風下的工作安排。當得知航班取消未能回港時, 大家亦馬上到FAMILY MART儲糧, 但我想我是有點OVER了..... 我的準備應該足夠我幾天的滯留,會吃爆肚嗎??

(這裡是我預備的早、午、晚餐和零嘴)
得知航班取消的一號晚上, 馬上出發到機場二號客運大樓的美食廣場醫肚子。台北機場昨晚沒什麼混亂情況,平常應該熱熱鬧鬧的抵達樓層,昨晚只是冷冷清清, 一半以上的抵台北客機是延誤或取消。我只寄望三號早上能回香港, 即使回港後要馬上回辦公室上班, 我也不介意, 回家見某人才是重點。

我今天應該怎麼在酒店裏消磨時間呢? 計劃會寫BLOG、追劇集、做GYM、游泳、敷臉。希望都能一一實行。懶精如我, 應該可以克服床舖的誘惑,不會纏在床邊吃薯片邊看綜藝節目吧?

後記
- 我完全是眼濶肚窄的表表者,自以為一名吃貨, 但好多東東都沒吃到, 要抬回香港。
- 完至於我的完美計劃, 只完全了寫BLOG、追劇集和敷臉。懶骨頭的我完全沒動動, 所以我會     長肉,變成肉泡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