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為何我在Reenex的體驗不是這樣????

空閒時爬文看到這一篇 : Reenex膠原自生の初體驗 + 介紹優惠, 讓我馬上有十萬個為什麼的疑惑。那一篇絕對是廣告文, 如果有人因為這一篇的blog 而跑去REENEX 睇驗,一定會非常失望, 因為真實的情況大不相同。

(blog 文截圖)










完全沒有這回事, 跟我講解的時侯, 連參考資料也沒有, 沒有使用任何道具、印刷品來作附加說明或參考, 治療師只作口述。所以作為消費者的我是有點迷茫, 不太清楚整個治療的過程和原理。










(blog 文截圖)


完全沒有。治療師有親口指出會在第三和第九次的療程和我作出比較和分析, 我會看到和當初開始的明顯變化。但一開始就沒有和我紀錄下任何狀況, 又如何作出比較呢?難道只用肉眼觀察?





(blog 文截圖)









完全沒有。 首先我的眼睛並沒有那個灰色的東東作出保護, 只是用普通的化妝棉遮掩。亦沒有和我進行皮膚測試,即使我曾指明自己有濕疹的困擾。












(blog 文截圖)

由於我只完成一次的療程, 所以未知最後會否和我進行這種的跟進。不過, 治療師曾承諾會打電話跟進我第一次療程後的狀況, 可是現在已一星期有多, 電話始終沒打來過, 所以我內心真的充滿疑惑, 會否有此專業的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