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Reenex 體驗(一)

網上和友儕間都口啤極佳的reenex, 讓我一直心動想上去做療程, 尤其是美艷動人的紅姑鍾楚紅小姐為此公司的代言人, 每次看到她的廣告, 我都會好心動。既然結婚為人生大事, 那我當然想美絶全場, 所以上去乖乖奉獻了。

官網


大部份有被邀請試做的blogger都會大讚reenex的服務專業, 但用家一枚真心白銀付出的我並不贊同, 我覺得整個過程有點混亂, 並不滿意。

我參與的是reenex在朗豪坊的中心。

缺點一:
本來應該是體貼顧客的服務, 郤讓我有點煩。 中心的小姐們、治療師和負責茶水的姐姐, 連續關心我需要上洗手間和口渴與否, 短短數分鐘詢問了我數次要渴什麼茶和要不要先去洗手間, 我覺得我回答了一次不需要就很足夠了, 不需一直重覆關心我吧。

缺點二: 
在填寫個人資料時, 中心的小姐要求查看我的身份證, 但本人竟然忘記携帶, 她們有點緊張, 希望我立即能提供其他的有效証件, 如駕駛執照, 但我只可提供回鄉証。她們極之關心本人之身分證號碼, 但郤一直沒解釋清楚原因, 最後要我指出回鄉証上有列明身份證號碼, 她們才釋慮。一直忽視我的感受, 因為第一次去reenex的我, 完全不明白她們查看我個人資料的原因, 應該解釋此舉是要確保每位客人只有一次的免費試做, 所以必須登記個人的身份證號碼,。

缺點三: 
治療師雖有個別和我解釋整個療程和分析我的皮膚狀態。但整個過程我覺得絶不專業和詳細。一開始時所填寫的美容資料問卷, 我有圈出皮膚有濕疹的問題, 其問卷亦有指出濕疹皮膚並不適合作膠原增生的療程, 但美容師只顧介紹其公司組合的功能, 完全沒查看我的問卷, 那為何要我浪費時間去填寫?最後我有提出關於濕疹皮膚不適合膠原增生的療程的疑問, 美容師才匆匆看一眼我的問卷, 並解釋只要濕疹並不是長在臉上即可進行臉部的膠原增生的療程。

缺點四:
治療師不斷指出臉上的缺點, 整個過程讓我極之缺乏自信, 因為治療師會有意無意的指出本人年紀己老, 沒有好好保養, 歲用痕跡己經在本人的臉上出現, 而且亦暗指她自己只較我少一歲, 但她的保養較我更好。

缺點五:
網上的blogger指reenex會紀錄低參加者的皮膚狀況以作分析, 讓我疑惑的是, 由於整個美容分皮只用肉眼觀察,並沒有用機器相片來紀錄, 那如何得知本人皮膚狀況之轉變呢? 所以我極之期待第三次療程的分析, 看看是不是又用肉眼觀察。

缺點六:
收費過程之混亂。本人的治療師似乎極受歡迎, 完成我的療程後並未能親身完成之後的收費流程, 這個我並不介意。但讓我憂慮的是, 她似乎對公司的優惠並不了解, (還是並不想給我優惠??)原來用不同的信用咭會不免息分期, 亦會提供不同的優惠, 這點她並未有清楚說明, 我用第一張信用咭過數失敗後, 才告之另一銀行之優惠, 差點讓我失去一次免費試做的機會。

而且整個收費流程用時極長, 差不多要多大半個小時才能完成, 其中一個原因是她們又出錯了收據。中間我的治療師雖己離開, 但又會突然再出現, 急忙的說剛剛忘了一個優惠, 這樣令我覺得非常不專業。

這篇太長了, 下回再繼續分享我和其他blogger體驗的不同。注意我有真金白銀付出是第一身的真實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