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新大阪心齋橋酒店

日文: ニューオーサカホテル心斎橋

房間實際環境圖,晚上拍攝,效果不算太好
我對此酒店非常滿意, 因為有我喜歡的裝潢。這裏不是富麗堂皇的設計, 沒有華麗的大堂, 但看得出是有心思的設計。如果你是女孩子, 又喜歡田園風格, 而來大阪主要目的是血拼, 我會極力推薦這間酒店。


酒店地面是個小小的咖啡廳, 晚上很多人愛在這裏喝酒聊天 (網上搜圖)

酒店就在心斎橋的兩個街口外面, 路程少於五分鐘。只要找到日航酒店HOTEL NIKKO就能找到這間在小徑內的小酒店。由機場出發, 可以由難波車站走路約20分鐘來到酒店, 或者再轉乘地下鉄到斎橋站, 大丸百貨的出口, 非常好找。

仕女樓層(網上搜圖)

我特推薦給女孩子, 因為這裏設有仕女樓層(女士專屬樓層), 單身女士可安心,別的樓層房卡也無法進入仕女樓層。室內空間裝潢上,亦較為女性化且溫暖的設計風格, 牆壁是鮮麗的粉色, 配搭田園風的傢俱, 讓室內充滿家的感覺而不像一般陳列品的酒店格局。但一如日本大城市的其他酒店, 房間空間感不強, 若是長期打開行李箱, 則沒有活動的空間。洗手間則十分正常, 有浴缸, 沒什麼可批評。

唯一讓我感不便的是, 房間沒有獨立咖啡粉供應, 因此房間沒有小鐵匙。故此當我倆買了芝士蛋糕回酒店後, 並沒有適當的工具享用美食, 只好張大口去咬。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1036
Tel06-6121-555500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