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尋找100分眼霜:LANCOME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

當初是衝著滿街的廣告而購買這個產品。

先看廣告文的重要字句:「多重生長因子刺激科技(GF Volumetry Complex).....只要1瓶2步驟,立即撲滅眼部肌膚產生「質變」的所有元素,完美達到6種明顯眼周活顏功效:消除水腫、拉平皺紋、刺激循環、保倍保濕、加倍循環、加倍防護,瞬間散發年輕光采。」

這麼亮眼的廣告文,我馬上二話不說乖乖奉獻,只為一個少少挽回青春的希望!

結果呢?仍然是那個我囉,雙眼仍保高級資深國寶美譽。

下層的乳霜其實還好啦,白色乳霜有一定的滋潤感,性質溫和易推開快吸收,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𣎴會太刺眼。可惜不夠力,早上起來擦過,中午細紋再現,效力未夠持久。


上層的亮眼霜有抗UV的成份,這瓶眼霜最吸引我的其實是上層的粉霜, 可以用來遮黑眼圈, 提亮眼周膚色。但上層粉霜用在眼周上嚴重卡粉,讓上粧後的眼周產生更多細紋,保濕度不足。上層我只塗過兩三次,就棄之不用。

這瓶應該是給輕熟女,沒什麼眼部問題作日常保養之用。國寶如我呢,就不會再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