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自製磨砂

我常做身體磨砂,除了臉部, 身體都會有積聚的角質層和死皮,身體磨沙是一項幫助身體排毒潔淨的療程,除可幫助我們去除角質死皮,還可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既然沒辦法(沒錢)到酒店做SPA,在家做個BODY SCRAP也算是自我放鬆的一種。

我的秘密:

這是Nespresso PIXIE系列的咖啡機,

 
  
當初某人是衝著GEORGE CLOONEY,想為家中增點品味而進貨, 意外讓我發現一個增美用處:


這些色彩繽紛的咖啡膠囊就是我的增美功具。


   
沖泡了的膠囊,要先把內裏的咖啡粉曬乾才可用作磨砂。找個小罐子裝起己完全曬乾的咖啡粉,可以好好保存一段長時間,我這些就己存了三個月也沒發霉,記緊存放在通風的陰涼地方。 




 
在濕潤肌膚上加點沐浴乳一起畫圈按摩, 數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之後摸摸肌膚你會發現滑嫰嫰的啊!

市面賣的磨砂膏,價錢不低,既然自製磨砂膏效果一樣好,也省了不少的銀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