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化妝包


來介紹我的化妝包裝了哪些東東, 我的袋袋都很輕巧,因此我都盡量少帶東西出門。化妝包的東西放蠻少, 但是我固定會帶的幾項, 以實際用途作考慮, 只為上班的淡妝準備。


腮紅
我平常都會塗腮紅,這個是 [ INTEGRATE] 的RD310腮紅, 顯色度佳,曾入選日雜誌最愛腮紅no.1的。不過我平常很少補腮紅,早上擦過了就算, 所以持久度我是挺注重的。而頰彩的部分,我會特別挑選有附小刷子的,帶出門比較方便, 可省掉攜帶叮叮咚咚的刷具。有兩個顏色可以自由調配,少女紅頰般的蜜桃色澤, 價格便宜更是讓這產品加了許多分。我已用得稍稍見底, 可見我的鍾愛度。








修容粉
VIVI雜誌有推薦過的CANMAKE修容粉】,這盒是03號,小小一盒即瘦臉修顏做出立體輪廓,我長的是圓形臉, 會沿著臉旁邊到下巴位置擦上修容粉。對這產品最大的印象是, 某天出門前某人說我的粉底過白, 因懶惰又不想整臉洗過再上妝, 故此用此朱古力色的修容粉全臉刷上, 調回過白的粉底至正常膚色, 某人讚嘆不已!








眼線筆
問我最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一定是眼線筆。【La Suffren Verve Eyeliner】(網上有譯名為德國倩盈眼線筆),這支是啡色的防水防油眼線筆。筆芯很軟很好畫,易上色, 能一筆由眼頭順順的畫到眼尾, 整整一天不脫色。價廉的超贊貨。



遮瑕膏
我的下巴很易長痘痘, 這支【Body Shop茶樹淨荳遮瑕膏#02】我應該是它十年來的小fans, 這款茶樹遮瑕膏只適合局部點在痘痘上,偶爾長痘痘時只要用它遮痘痘痘,一天之內就熟了或者結痂掉下來,很神奇。如果想要用來遮毛孔、斑點或紋路是絶對不適合。








遮瑕膏
自己有很嚴重的黑眼圈,這款【KATE重點遮瑕膏(黑眼圈)只能說是修飾了眼周的暗沉,黑眼圈也沒有遮去,黑眼圈的顏色是變淺了, 由於是液體狀所以很好推,我仍用此物的原因是質地不會太乾而有細紋之類的問題,但是持久度有限,這支裝的設計可讓你隨身帶著補,算是不錯了。








潤唇膏
有留意我是沒有唇膏的嗎??除了潤唇膏我是盡量不塗唇膏的, 一年四季我都喜歡塗潤唇膏,如果忘記將它帶在身邊,整天都會渾身不自在, 所以這支【HELLO KITTY 潤唇膏】是我在台北時, 因趕著出門沒帶潤唇膏在身,隨手在7-11購買。其實嘴唇即使不塗有色唇膏或唇彩,只使用潤唇膏就已足夠紅潤。

樣板乳液
試用裝的樣板乳液是拿來應付不時之需, 或是擦掉沾展的睫毛膏等。家裏有什麼拿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