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端記酒樓、雷公田農場鮮奶


第332期的u magazine 有到位於大帽山的端記酒樓。整篇文章的中心在寫端記的誕生, 很少提到何種點心值得推介。

某人碰巧剛帶我到那裏一試。那一桌的點心......沒什麼好提, 就是街坊酒樓的質素, 用來和街友搭訕填肚之物。

 
讓我眼前一亮的是下一站的....

雷公田農場鮮奶

我現在仍在懷念那芒果奶布甸、雙皮奶,

本來已填飽肚皮的我, 抵不住那香氣四溢的餐蛋丁, 又吃了數口。

再配一杯濃得很的牛奶,

大滿足。

棒了回家那三大支一公升的牛奶, 不足一星期已經全清光。

我好想每天有一杯濃濃的奶, 豐富我的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